品牌理念

01

LOGO標誌

品牌名「DESCENTE」取自法語詞彙,意為“滑降”。其LOGO的三箭頭形式則分別代表的是滑雪運動中的三個重要技巧 —「高速直線滑行」、「穿越」和「側滑」,它代表著Descente始於滑雪的品牌基因以及追求卓越與大膽創新的精神。

長久以來,Descente始終堅持推陳出新,砥礪前行,力求打造更加優良的運動服飾。通過虛心聽取世界一流運動員與運動隊的反饋,Descente不斷革新,以期設計出有利於選手發揮出更好狀態的運動服飾。從創始至今80 多年來,運動精英的寶貴意見是Descente產品不斷突破的重要基石。

在體育界,Descente一直享有偉大創始者的盛譽,並且在追求匠心卓越工藝方面遙遙領先。

多年來,公司始終致力於與眾多優秀運動員合作研發運動服飾,讓選手們在最高水平的體育賽事中保持高水平狀態。這些運動員的優異表現甚至讓體育界一度流行這樣一句話,“不穿迪桑特比賽服的比賽則不是比賽”。

支撐Descente走向今天成就的精湛工藝是品牌發展的核心與精髓所在,而助力選手邁向成功的則是迪桑特對於細節的一絲不苟與潛心雕琢。

02

責任

運動服飾需要在各種戶外條件下經受惡劣環境對其性能極限的嚴峻考驗。Descente的目標追求之一便是精益求精,確保產品沒有任何瑕疵與問題,為穿戴者帶來安全呵護,從而預防運動事故與傷害。

為確保高質量交付,嚴格踐行“Descente標準”,高度重視安全和質量問題,積極遵守所有相關法律法規。

這些原則適用於世界各地。所有銷售Descente產品的國家/地區均不遺餘力地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確保全球消費者均能從迪桑特的高品質與安全工藝中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