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貨說明

  1. 收到商品時若因尺寸不合需要換貨時,須在7天內與我們聯繫換貨相關事宜,若超過7天猶豫期,恕無法辦理換貨(以貨運簽收單的時間起算7天)。
  2. 換貨商品價值僅限於等值或是高價產品,恕無法辦理低於換貨價值產品
  3. 信用卡分期支付,恕無法辦理換貨
  4. 換貨商品需保持完好、未經使用、洗滌或修改、無沾染污漬或化妝品等痕跡,且不影響2次銷售。商品的外包裝需完好無損(包括外包裝箱或外包裝袋,請不要直接在商品外包裝或鞋盒上面黏貼膠帶,請在商品外加盒子和袋子),且商品附件、說明書、吊牌、標識、標籤等需保持齊全。
    *鞋類商品的鞋盒也屬於商品。換貨時,鞋盒與鞋子需一併退回,鞋盒若有破損視同商品損壞,恕不退款。
  5. 確認換貨後我們將派新竹貨運取件,請您保持電話的暢通,以便物流業者順利聯繫,若宅配人員到訪2次卻無法順利收回商品,您需於猶豫期內自行將需換貨商品寄回指定地點並自行負擔運費。
  6. 收到商品後確認商品及外包裝皆完整且無遺漏將於3個工作日內將換貨商品寄出。

退貨說明

  1. 收到商品時若需退貨,須在7天內與我們聯繫換貨相關事宜,若超過7天猶豫期,恕無法辦理退貨(以貨運簽收單的時間起算7天)。
  2. 信用卡分期支付,恕無法辦理單款退貨需整筆訂單退貨
  3. 退貨商品需保持完好、未經使用、洗滌或修改、無沾染污漬或化妝品等痕跡,且不影響2次銷售。商品的外包裝需完好無損(包括外包裝箱或外包裝袋,請不要直接在商品外包裝或鞋盒上面黏貼膠帶,請在商品外加盒子和袋子),且商品附件、說明書、吊牌、標識、標籤等需保持齊全。
    *鞋類商品的鞋盒也屬於商品,換貨時,鞋盒與鞋子需一併退回。
  4. 確認退貨後我們將派新竹貨運取件,請您保持電話的暢通,以便物流業者順利聯繫,若宅配人員到訪2次卻無法順利收回商品,您需於猶豫期內自行將需退貨商品寄回指定地點並自行負擔運費,若超過7天猶豫期恕不接受退貨。
  5. 收到商品後確認商品及外包裝皆完整且無遺漏將於7-10個工作日內依照原付款方式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