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即時線上刷卡付款
選擇的付款方式為線上信用卡時,結帳頁面將會帶您進行信用卡相關資料填寫,請您務必詳實填寫您的資料,以方便與銀行做信用卡資料核對。凡各家銀行的VISA MASTER JCB信用卡皆可使用

● LINEPAY/一卡通付款 (7-11/全家便利商店)
選擇的付款方式為線上LINEPAY/一卡通支付結帳頁面將會帶您進行LINEPAY/一卡通相關資料認證言寫,請您務必詳實填寫您的資料,以方便與LINEPAY/一卡通做資料核對。


運送方式

  1. 帳款確認後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您將於七個工作日內(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收到訂購之商品。
  2. 國內宅配訂單委託 新竹物流/7-11超商/全家超商 寄送商品。備註: 因超取材積限制,若訂單商品材積超過超商取貨規範(例:高爾夫球袋/大型包款及其相關商品),將無法使用超商取貨服務。
  3. 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各縣市(不含郵政信箱)。
  4. 如本店無法接受您的訂單,將於收到您的訂單後二個工作日內通知您。但法令另有規定者除外。
  5. 為保障交易資料安全,訂單成立後,所有訂單資訊是無法修改的,包含商品規格/付款方式/收件資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