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歷史

2010年-2019年

由ALLTERRAIN系列開啟的新時代

ISPO獲獎

Descente品牌全球“Mizusawa Down Jacket Variant”榮獲ISPO大獎金獎,並連續第三年獲得金獎,“Mizusawa Down”第三次獲獎。

2000年-2009年

聚焦高科技和經典設計

革命性服飾水沢羽絨服的問世

在這款具有創新性的羽絨夾克的生產過程中,為取代傳統的縫製絎縫工藝架構,位於日本水沢的Descente工廠開發出一種全新的熱熔膠工藝流程。這種全新工藝流程可避免衣物縫合處出現漏絨問題,並首次真正實現羽絨服的防水性能。

1980年-1999年

銳意創新的黃金時代

推出“Mobile Thermo”移動保暖夾克

Descente與著名電子製造商松下公司密切合作,成功開發出首款採用觸媒加熱作用調節服飾溫度的“Mobile Thermo”移動保暖夾克。這款服裝被認為是首款應用了自體加熱系統的冬裝。為使這款外套能夠兼備安全、輕薄與易於穿脫的特點,迪桑特運用了多項重要技術工藝,最終成功打造出“Mobile Thermo”運動服系列產品,獲得了大眾的青睞。

1930年-1979年

一切始於滑雪

運動魔法套裝公佈

這款魔法運動套裝兼具Descente早期服飾的所有優異特性,通過立體剪裁設計及扣件配飾的巧妙調整,減少空氣阻力並實現運動的靈活性和可操作性。

魔法運動套裝對穿著者成績的積極影響受到全球眾多優秀滑雪運動員的認可。他們紛紛表示,自己的卓越表現離不開這款“魔法運動套裝”的護航。